close

13618469695251_500
今年的年假與倒數第二個寒假我看完了繼承者、紳士的品格、AI人工智慧男友(日)。
[我這也算是挺厲害的除夕當天就飆完AI然後撐到隔天早上十點才去睡覺(甩髮)]

回歸正題。
紳士的品格是我看過所有韓劇當中心目中的第一名,它是能讓我從頭笑到尾的一部韓劇(我可沒說的很誇張,也是首部我認為我會看第二遍的韓劇)
個人很愛劇中"回音"這個角色。

images

回音對於自己的愛情很有堅持度、努力的追愛,就算崔老潤一直婉拒她(其實到最後也不算是婉拒了,更是直白的告訴回音請她別再愛自己等說辭)
而每回我看回音哭泣,內心根本難過也跟著她一起哭。(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(拭淚))
不過我挺佩服崔老潤的勇氣,坦白說他內心應該也是了解泰山的(即便會失去他這朋友,還是要抓緊自己的愛情)
知道該怎麼與泰山對談,即便他們倆只是面對面吃飯,兩方都很不安,哥哥掙扎,小舅子恐慌。
泰山的顧慮也是對的,畢竟他也掙扎很久,心底是贊同老潤,但如果是配上自己的妹妹可就不這麼一回事了!

整齣戲最精華的就是人與人之間的對白,不論是親情還是友情甚至愛情,角色被演得很鮮活,這就是現代人的模樣與思想。
它將男人的真性情表露無遺的呈現,讓我大笑不已,雖然這也不代表每個男人都是如此,不過的確是深得觀眾心。

伊秀也是個很特別的女人,就像她母親說的她外表溫順,但她要是發起性子來可是不得了的事。
她很傻大姊,偶爾少根筋但是正港倫理老師還有著令人頭疼的男學生愛慕著她(但最後被朋友的爸爸搶走了←一直覺得這句話很經典很爆笑可也很令人心淌血)
COLIN也是個很可愛的孩子,遠從日本回來找生父,(這可真的急死這四位男主角啦!)在機上還碰到初戀女孩-回音(我還記得播的韓劇是秘密花園!)
兩人一同看韓劇而結下特殊緣分,之後又在酒吧再續前緣,只是可惜了兩人最後沒修成正果,不然這對也是滿有看頭的。
其實我覺得李正祿就像整齣戲的佐料,讓戲更加有笑果,結了婚還到處拈花惹草(明明愛妻卻到處惹禍),時不時向其他三位求助,
但有趣的是每次三人都正正好能幫上他的忙,而且每次都趕在老婆大人開門的時候抵達。

喜歡他們四人之間濃厚的友情,從無到有,不多不少剛剛好的黃金鐵四角。
彼此加油打氣,偶爾數落彼此也能增進感情,是不錯的潤滑劑,而就算爭吵也會替對方說話。
真正的友情就是這樣,最後集數裡頭雖然泰山與老潤因為回音而撕破臉,但還是會關心彼此的近況,嘴巴上是說氣但內心卻是對朋友滿滿的愛。

p

最後結局裡面最感動的當然是鎮道求婚的畫面囉,集合所有朋友為伊秀而跳的求婚舞(背景音樂好聽,不過好多種翻譯-我們結婚吧、結婚好嗎?)
就算是好的結局,過程也是百般艱辛,有掙扎、有不安、有恐慌,但需要的是勇氣去面對與突破,才能換來好的結尾。
很推這部劇集,建議大家看看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