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很愛把預定行程記載下個禮拜,譬如說是這禮拜要去,我卻記成下禮拜
這種事情倒不常有,但實則上卻給我造成困擾

北台灣天氣一炎熱起來,水泥地板就好像鐵板燒的鐵板般一下子就把肉給炒熟了
我還真慶幸大學生活把我的愛穿外套的習慣給改掉,不然我真的會來個人間蒸發

終於這今兒個要到國際會議中心看音樂劇了,順帶一提這是我第一次看音樂劇
好新鮮好興奮,也有種重溫孩提記憶裡的一切
看音樂劇的過程中,幾乎配樂我都還記得,我會唱我會哼我知道節奏
這兩個小時我真的過得很幸福很快樂,我喜歡內心的自己

也很愛,喝著星巴克的休閒時光
一切很自然而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